妄空

歌词翻译人
取用翻译请标明译者与出处,禁止擅自修改翻译
歌词目录已置顶
b站ID 妄空L

关于深海孤独的一些总结

大家好我是妄空

这篇文应该是我写过的文中最随意的,从主人公的名字就看的出来吧,当初只是想随便写个练笔花了十几分钟构思了一下,结果后来越写越长就干脆写个完整的故事了。

正因为这样子所以有些逻辑不通的地方请谅解,也是这篇文让我时隔多年重回文坑,文笔一直不是很好,有些感觉写不太出来只能让大家自己体会了。

啊顺便说一下吧这文虽然三个主人公是そ ら る但跟そらる绝对没有任何关系!有srr厨觉得这很雷了话请帮我取三个名字【啊并不,觉得雷的话我会自己去想名字的】

故事想表达什么呢?....请看完结篇的最后一句话!因为是个很随意写出来的故事所以想表达的东西也并没有刻在文章里面,我甚至是在写最后一章的时候才想好了要表达什么东西,挺空洞的文大家看着开心就好x。

总之就是个毫无内容文笔还很渣的文,点喜欢的真是太天使了,之后会写一个很有趣构思了很久的文,希望大家能来看一看,绝对比这篇好看!!!

评论
热度 ( 1 )

© 妄空 | Powered by LOFTER